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To Hebe




















你是座离岛    遥远的    小小的





岛里有座公寓     迷失了   





没有管理员的公寓    好安静          





我对不起我  虽然我没做错什么





我想我不会爱你      





但我喜欢你    傻傻地    默默地 





寂寞寂寞就好  





这时候谁都别来    安慰    拥抱 





人本来就寂寞的   

你太猖狂

你的呼吸    你的声音    都躲进我的耳朵里    

还好    死不了

P/S:    超级玛丽喜欢查理不是给小孩编的故事    嘿    玛丽玛丽    加油加油加油











From Love 你的 Fis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